標哥海報爆紅!中一中學生私訊致歉 顏寬恒「高EQ回應」加碼送水餃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中一中學生大展創意,在園遊會上販賣「台中風情體驗」,親手繪製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人像當作海報,引發網路熱議。事後,學生認為造成困擾,因此私訊顏寬恒致歉,而顏寬恒則大器回應「我們台中有台中人的包容和幽默感,外地人不懂啦,不要太擔心!」

▲▼顏寬恒自費買標太郎水餃,送給中一中學生。(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自費買標太郎水餃,送給中一中學生。(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台中一中上周六舉辦園遊會,射擊氣球攤位上,掛著標哥穿著白襯衫、手拿一把黑色空氣槍的廣告海報,寫下7個字「肖年仔,欲拍銃嘸」直接用海線一哥人像,傳神的畫法,引發許多人的觀看注視,海報也被po上批踢踢,許多網友一看,果真是「真一中、100分啦」。

顏寬恒在第一時間透過臉書表示,「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還不忘推銷自家水餃,「記得跟寬恒哥聯絡,私人贊助你們一箱水餃」,保證比消波塊好吃,下屆園遊會改賣標哥水餃,隨貨附贈寬恒哥叫賣服務一式,不用打統編喔」。

▲中一中園遊會攤位有一張標哥的海報。(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中一中園遊會攤位有一張標哥的海報。(圖/翻攝批踢踢)

沒想到園遊會擺攤引起廣大討論,一位一中的學生隨即私訊顏寬恒致歉,「我是台中一中108班的同學,對於這次的事件我們感到很抱歉,本來只是想在園遊會上擺攤搞笑,沒想到會因為網路媒體的瘋狂傳播,讓玩笑開大了,造成您和標哥的困擾,是我們考慮的不夠周到,所以我們必須要對標哥、您與您的家人致上誠摯的歉意。」謝謝委員的不計較,未來會持續推廣在地美食,

顏寬恒看到私訊後表示,「允中賢弟:您和您中一中108班的同學們言重了,諸位的創意四射,實在令人佩服。我們台中有台中人的包容和幽默感,外地人不懂啦,不要太擔心!」

顏寬恒說,我們這些大人是把未來寄託在你們身上啊;如果一個國家沒有了勇敢有創意的少年,怎麼會有美好的未來呢?所以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笑),您和同學們都很有創意,很有幽默感,都很棒,要感謝各位的家長和老師給了你們夠大的空間揮灑,才能夠讓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笑吧,笑有出頭天啊!

除此之外,顏寬恆還寄出幾箱「標太郎水餃」送給同學,告訴他們,若明年決定要賣水餃的話,「不只寬恒會去幫忙叫賣,蔣萬安委員也答應要去幫各位包水餃,這樣你們就多了兩個大叔工讀生啦!」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大讚顏寬恆,「高情商的顔委員」、「寬哥帥爆了,海線果然心胸夠海量,讚喔!」、「有氣度,有風度,有高度,高EQ!」、「同學要學的是顏公子的自嘲與大器,出社會以後好處多多」;還有網友說,「萬安委員來包水餃,肯定擠爆人了」。

▼中一中學生私訊致歉,顏寬恒高EQ回應,自費買標太郎水餃送給中一中學生。(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自費買標太郎水餃,送給中一中學生。(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