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察認識黑道很正常!前松山分局長怒:誰看到我與大哥打麻將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北市10黑衣人砸中崙派出所事件延燒,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於30日下午主動到北檢說明,並將提供2人手機調查;陳嘉昌於開庭前受訪表示,因擔心給刑事局警察同仁造成負擔,才交由檢方調查,而林志誠則火力全開,稱警察認識黑道很正常,但他絕無傳聞中與四海幫大哥打麻將,要散布謠言的出來面對,「不要躲在鍵盤後當小孬孬」。

▲▼             。(圖/記者劉昌松攝)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會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於30日下午主動到北檢說明「松山之亂」 。(圖/記者劉昌松攝)

陳嘉昌昨日晚間才召開記者會表示,若外界對市警局存疑,或如果台北地檢署有辦案需要,他與林志誠願接受調查、測謊、交出手機;今日開庭前受訪表示,為澄清警政署對本案的疑慮,他與林志誠到北檢說明案情、交出手機,就是要釐清是否有人關說,強調本件絕對都是依法處理,呼籲民眾要對警察有信心。

陳嘉昌表示,將手機給檢方而不是交付刑事局,是因為不想為難同為警察的刑事局同仁,且認為地檢署比較具公信力,也會坦然面對鑑定後的結果,若檢方有偵查需要,也不排除再交出當天值班的松山副分局長、偵查隊長的手機,「整件事自有公斷」。

林志誠則細數過往經歷,稱曾辦過四海幫幫主、北聯幫,及很多各大幫派,因此才有幫派人士的資料,他自承認識四海幫前幫主,而且關係算熟,但認為很多辦過刑事的高階警官,多少都會認識些大哥,對網路流言指他與四海幫前幫主打麻將,他呼籲要是有誰看到,就勇敢站出來,「不要躲在鍵盤後當小孬孬」。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