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層之子在警局高調見小弟 江啟臣諷:民進黨證天下無敵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主持中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訊後遭聲押,他更被爆料能在小弟被借提訊問時,能跑到分局「會面」。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9日)受訪表示,這簡直是無法無天,而且再次證明似乎只要民進黨黨證就可以天下無敵,挑戰公權力。

江啟臣說,趙介佑是民進黨的政二代,想請教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對於此事的看法,對於基層治安工作出問題,動不動就震怒、拔官,把責任推給基層警員,現在遇到民進黨自己人的二代,挑戰公權力、警察,他質疑蔡英文對此事的態度是否有縱容?

江啟臣批評,這事件給社會非常差的觀感,過程中到底有無違法情事,跟警政機關面對挑釁嗆聲,警方有無採取必要作為,又或是基層警員又被上意壓制,不敢講話,甚至最後被扛責等,這些不只嚴重影響到警界士氣,也有礙民眾對治安的觀感,更重要的是,破壞了民主法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