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賓士遭霰彈槍連轟9槍 嫌犯搭的「未掛牌休旅車」找到了

▲▼清水凌晨傳出霰彈槍連轟9槍,警鎖定槍擊後掛回車牌的同型車。(圖/民眾提供)

▲清水凌晨傳出霰彈槍連轟9槍,警鎖定槍擊後掛回車牌的同型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梧棲區29日清晨4點30分左右驚傳槍響,一輛停放在住家門口的黑色賓士車遭人以霰彈槍連轟9槍,駕駛座車門宛如蜂窩。附近居民聽到槍聲嚇醒,所幸無人受傷,清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搭的是一輛未懸掛車牌的白色休旅車,經比對車行軌跡,發現一輛已掛上車牌的同型車,正循線傳喚車主到案釐清案情。

▲▼清水凌晨傳出霰彈槍連轟9槍,警鎖定槍擊後掛回車牌的同型車。(圖/民眾提供)

清水分局表示,清晨4點半左右接獲一名超商店員報案有槍擊事件,該店員表示看到有輛未懸掛車牌的白色休旅車經過後,馬上就聽到疑似槍聲,警方到場發現,一輛停放在大智路一段的黑色賓士,遭人連開9槍,車內也有發現彈殼,從彈孔研判,應該是霰彈槍。

警方初步調查,車主開設機械工廠,家人沒有和人發生糾紛,生活單純,經調閱該輛黑色賓士車一個月來的車行軌跡,發現該車大多在家裡、公司等地點往返,連半夜都沒有開過門,因此研判很可能是行凶者找錯對象。

警方調閱槍擊現場附近的路口監視器發現,白色休旅車原本未掛車牌,但開槍後不久,有輛同型車已掛有車牌,懷疑是同輛車,目前正透過車牌傳喚車主到案說明。

►高一女學霸校門前被公車撞死 同學直擊生死瞬間嚴重驚嚇

►國中女第6度逃家「搭陌生男機車」消失5天 單親媽求:大家幫忙找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