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學霸校門前被公車撞死 同學直擊生死瞬間嚴重驚嚇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一年級張姓女學生,30日上午7點多要過馬路進校時,慘遭公車猛烈撞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告不治,校方表示,張女每天從太平搭公車跨區到清水就讀,擔任班長的她學習態度非常好,是學校重點栽培對象,校長原本安排在朝會上頒給她第一名獎狀,只得喊卡,而不幸悲劇造成當時一起走路、聊天的同學很大陰影,老師正全力安撫情緒,恢復正常作息。

▲▼台中嘉陽高中一年級女班長慘遭公車撞斃,客運業4點半前往太平家中慰問。(圖/民眾提供)

▲▼台中嘉陽高中一年級女班長慘遭公車撞斃,客運業4點半前往太平家中慰問。(圖/民眾提供)

▲▼台中嘉陽高中一年級女班長慘遭公車撞斃,客運業4點半前往太平家中慰問。(圖/民眾提供)

肇事的客運業者表示,該公車年初才完成檢驗沒問題,6月會再檢驗,至於司機供稱煞車失靈的說詞,還要再了解,公司會根據乘客險和第三人責任險,理賠500萬元,總經理下午4點半會前往張女太平住處表達慰問。

校方表示,張女非常喜愛飛機修護科,每天從太平搭兩趟公車到清水,學習態度很好,成績非常優秀,不但擔任班長,這次期中考還是全班第一名,是學校重點栽培的對象,依她成績,日後肯定可以保送國立大學,上午原本開開心心的準備上台領獎,不料卻傳出不幸。

事發後,班上氣氛相當沈重,同學們情緒都非常低落、消沈,尤其是當時和張一起過馬路、聊天的同學,生死一線間,內心更是受到非常大衝擊,有人承受不了請假回家休息。

校方已啟動悲傷輔導機制,盡快讓同學們恢復正常情緒和作息,因為下周就要段考,而老師們為了安撫學生,將教導學生將祝福折成紙鶴,親送到靈前,祝福她一路好走。

警方表示,張女父親應訊時,神情漠然,張父說,他是接獲通知才知道此事;此外,警方將林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國中女第6度逃家「搭陌生男機車」消失5天 單親媽求:大家幫忙找

►台中賓士遭霰彈槍連轟9槍 嫌犯搭的「未掛牌休旅車」找到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