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畫面曝!她遭賓士撞噴1樓高命危 男友跪地救:我雙手沾滿血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7日凌晨0時許傳出車禍事故,一名彭姓女騎士遭張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高速撞上,導致彭女當場彈飛,頭部重創陷入昏迷,事隔多日現仍在醫院救治中。事發當時彭女男友人就在現場,親眼目睹女友遭撞,心碎地說「女友被撞了3公尺高,不管如何CPR,女友都沒了呼吸心跳,我雙手沾滿她的鮮血,心碎地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

▲親眼見女友遭賓士高速撞飛3公尺高 男友心碎寫「我雙手沾滿血。」(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彭姓女騎士日前遭賓士高速撞飛3公尺高送醫救治仍昏迷,事隔多日後,男友心碎寫「我雙手沾滿血。」(圖/民眾提供)

從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看到,張男駕駛的賓士車沿著忠明路高速呼嘯而過,沒多久緊急剎車後,就看到彭女倒地,機車物品散落一地,身穿短褲的彭女男友在路旁看到先是愣住一會兒,隨即衝向前看女友狀況,著急地請路人協助叫救護車、又擔心經過的車輛撞到女友,不斷請經過的車輛要小心。

彭女男友在《Dcard》上寫著,「我就停在對向,眼睜睜的看著她,被撞了三公尺這麼高,再重重摔落在地,我現場不管怎麼CPR叫她,我只知道,她沒了呼吸心跳,我雙手沾滿了她的鮮血,心碎的喊著她的名字,求求她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