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開幕買1神物!11年後他「終於用完」 萬人笑翻:小孩都大了

▲▼好市多,好市多內湖店,手推車,電扶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好市多。(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人喜愛。一名男網友表示,將近12年前好市多開幕時,他到現場買了一盒保鮮膜,一直到了最近才用完。貼文引起網友共鳴,不少人也說「恭喜,我用了十年!」、「什麼!?原來可以用得完?!我已經打算用一輩子了耶!」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指出,好市多新竹店於2009年7月開幕時,他買了一盒保鮮膜,未料近期才用光,讓他驚呼「歷經11年又9月,終於用完了!」仔細一看照片,發現保鮮膜盒身確實沾滿不少灰塵,充滿了年代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11年,原PO終於把好市多的保鮮膜用完。(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過了11年,原PO終於把好市多的保鮮膜用完。(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貼文讓萬名網友暴動,紛紛笑說「生女兒時,可以放一盒在床底,等到女兒出嫁時,再開封」、「天哪,一生能用掉八捲就算長壽了!」、「買個十捲,以後兒子可以跟孫子說,兒阿!這是你爺爺在好市多買的保鮮膜,現在換你用了XD」、「用到小孩都長大了」、「真是適合傳宗接代的代表」、「哇賽!好強大喔」、「一個孩子都小學畢業了」。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我目前用八年,還在服役中……」、「我的是2010年,快用完了」、「我家快6年了,還在努力中」、「我們家的已經用10年了,最近才開第二捲」、「我家的從101年買到現在也還在用」、「我從開店買了一個,到現在過了9年,還沒用完」。

▲▼過了11年,原PO終於把好市多的保鮮膜用完。(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神級乳霜熱銷30年,特價20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