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文驚呼「新竹好市多要收費停車了!」 網一看2張照推爆

▲▼好市多停車場收費再增一分店。(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停車場收費再增一分店。(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常有民眾把「好市多停車場」當免費停車位,一停就是一整天,現在新竹店似乎準備要收費了!有民眾目擊新竹好市多新裝設了車牌辨識收費機器,以及停車場管理亭,po文一出,引起上千網友按讚討論,有人認為早該這樣了,也有少數人無奈,認為繳了會費還要收停車費。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寫道,「新竹好市多準備要收費停車了,希望以後會好停一點,不知消費多少抵停車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停車場收費再增一分店。(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紛紛留言,「台北內湖還不收費,不曉得搞什麼東西」、「期待新莊收費」、「終於收費了,這樣車位流動性會高很多,買完就快閃」、「台中北屯店也有看到收費機」、「台南不跟嗎」、「中壢好市多半夜車都還在」、「半小時以內不收費,其他店的公告」、「瞎逛完只買不到1000,可能要付停車費,但看看內湖,還是收好了」、「黑鑽卡應該免費」。

但有網友認為「又要繳會員費又要繳停車費天啊~」。另外有人指出,已經收費的汐止店不一定會收費,「我印象中只有剛開始收費時用過一次繳費機,後來停車位被非消費者佔用的情況減少,就沒再遇過要繳費了。」

目前全台14間好市多,包括高雄大順店、新北中和店、新北汐止店、台北北投店等都已開始收停車費,停車每小時100元,消費500元可以抵3小時,未滿30分鐘免費。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