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一停車場賓士車突起火 居民驚:「砰」一聲就燒起來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停車場,4月18日晚上8時46分傳出火警,一輛停在該處的賓士進口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未擴大波及他車,幸無人員傷亡,全案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處停車場,18日晚上傳出火警,1部停在該處自小客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停車場,18日晚上傳出火警,一部停在該處自小客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處停車場,18日晚上傳出火警,1部停在該處自小客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18日1晚上8時46分許據報,五妃街1處路外停車場發生汽車火警,119馬上派遣南門、中正等分隊6車14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1部賓士進口自小客車起火,消防人員馬上射水搶救,在4分鐘內迅速撲滅,幸未波及延燒其他車輛,也未發生人員受困傷亡。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處停車場,18日晚上傳出火警,1部停在該處自小客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處停車場,18日晚上傳出火警,1部停在該處自小客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處停車場,18日晚上傳出火警,1部停在該處自小客車突然發起火燃燒,台南市消防局迅速出動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附近居民表示,案發時只聽見突然「砰」一聲,車子就起火,沒幾分鐘,消防車就來了,幸好消防車來得很快而未釀災。全案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母親節僅此一天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