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混凝土車駕駛狂踩煞車失效!下交流道追撞砂石車波及另2車釀1傷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口發生嚴重車禍,影響交通             。(圖/民眾提供)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口發生嚴重車禍,影響交通 。(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就在17日10時42分,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就在下交流道的地方,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失控撞上砂石車後,又推撞前方大客車及自小客車,還好現場無人員受傷。不過這起車禍嚴重影響國道10號下交流道車流,目前警方已經到場協助交通疏導管制。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口發生嚴重車禍,影響交通             。(圖/民眾提供)

▲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口發生嚴重車禍,影響交通,特搜隊員清查後確認無人受傷    。(圖/民眾提供)

車禍地點為國道10號左營往仁武方向下交流道,李姓駕駛開混泥土車下交流道時,疑似煞車失靈撞到前方由李姓男子駕駛砂石車後,又推撞推撞前方簡姓駕駛以及黃姓駕駛的自小客車,現場混泥土車李姓駕駛手部輕微擦傷自行就醫,其餘未有明顯外傷。

▲事故車輛已排除,無人受傷受困  。(圖/記者吳世龍攝)

▲事故車輛已排除,無人受傷受困 。(圖/記者吳世龍攝)

【更多新聞閱讀】

台版馬蓋先影曝!小噴槍+冰礦泉水搞娃娃機 警:賊仔狀元才 

極樂高雄77傳奇!老司機排隊搶掛「越南薄紗鍾楚紅」 淫窟地曝光

老司機淫窟排隊「掛號」!就為越南鍾楚紅 77號傳奇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