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辭官後去哪裡上班? 工作地點曝光!

▲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席太魯閣事故聯合追思公祭。(圖/記者林敬旻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後的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太魯閣號事件,負起政治責任引咎辭職,辭呈將於20日生效,正式下台,外界也相當關切,他在辭官之後的動向。據了解,林佳龍已經將一部份打包的物品,放在台中光合教育基金會,將會透過基金會向外界互動。

▲光合基金會辦公室內部。(圖/光合基金會提供)

▲林佳龍已經將一部份個人物品,送往光合教育基金會。(圖/光合基金會提供)

光合教育基金會位於台中「華美西街」一棟大樓的樓上,曾是林佳龍競選台中市長的辦公室,2018年市長落選後,以選舉補助款成立基金會,持續以台中為根據地跟社會各界人士互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雖然後來林佳龍出任交通部長,但光合基金會仍然運作,而林佳龍有時回台中跟各界人士互動,也會選在這裡,對於是否有參選市長或其他考量,幕僚指出,「先歸零沈澱一下」。

► Apple AirPods Pro搭無線充電盒,特價5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