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點15元蛋「備註+2片料」!闆娘怕被負評就照做 網轟奧客太貪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客人的備註要求讓闆娘無奈。(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的下單頁面有備註欄,顧客能透過此管道直接和店家溝通,進行餐點客制化,不過一名早餐店闆娘指出,她昨日接到一單點了15元的荷包蛋,在備註要求「加2片火腿」,她擔心不給會收到負評,還是給了對方一片。

原PO昨(13)日在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她當時沒有仔細看外送的訂單細節就按下接受,沒想到客人要求在售價15元的荷包蛋加2片火腿,但是這樣備註不會在應付金額裡加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闆娘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不做給他,又要吃負評」,原PO表示,因為已經接了訂單,若要取消還需跑流程,花更多時間,而且客服大多會偏向消費者,為了避免被客訴,最後還是給了一片,但有在餐點附上紙條提醒,「下次請點別的再備註要換火腿」。

不少網友認為這舉動根本奧客,紛紛表示「給他三色豆偶爾會加切的小小的火腿上去」、「有些人真的會貪這種便宜」,也有不少人認為遇到這種訂單其實不用照做,「你給了以後他就會這樣操作,之後不給你還是會吃負評啊」、「這種就是不能給啊,你給了但寫字條,只要不爽還是會負評你啊」、「這種的不用給好嗎,備註可以不用理會,每個都這樣賠死」。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