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落跑6天移工「阿好」正面曝光!手腳上銬押抵看守所

記者陳羿妏、黃彥傑、陳以昇/花蓮報導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脫軌釀重大死傷,昨(7日)案情出現重大進展,事發當時與李義祥同坐在工程車內、目擊全程的非法越籍移工「阿好」遭檢方逮捕歸案,檢方認為阿好有逃亡事實,且有勾串、滅證之虞,今(8日)上午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經召開羈押庭,法官下午裁定阿好羈押獲准,禁見、禁止通訊;稍早,阿好手腳上銬,已前往看守所報到。

▲▼黑猴林長清、逃逸外籍移工阿好。(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逃逸外籍移工阿好前往看守所報到。(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整起事故發生於2日上午9時28分,408次太魯閣號因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釀重大死傷慘劇。檢警調查,事發時駕駛李義祥並非孤身一人開著工程車前往工地,經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發現副駕駛坐了一名神秘男子,經檢警追查之下,確認為逾期仍滯留台灣的非法移工「阿好」,而阿好事發後為躲避追緝,轉往民宿躲藏6天,直到檢警放出風聲策動之下,才順利逮到阿好。

【相關新聞】

快訊/出軌後躲6天才落網! 非法移工「阿好」羈押禁見獲准

影/移工「阿好」落網畫面曝!目擊脫軌後連忙出逃 藏身民宿躲6天

影/檢借提李義祥!穿黃囚服現身地檢署 交叉比對「阿好」關鍵供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