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艦通過台灣海峽影片曝光 「證明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

▲▼美國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侃號」。(圖/翻攝c7f.navy.mil)

▲美國第七艦隊表示,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侃號」(DDG-56)7日通過台灣海峽。(圖/翻攝c7f.navy.mil,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侃號」(DDG-56),在7日通過台灣海峽,美軍同時在釋出艦上官兵影片。

美國軍艦在總統拜登1月20日就任之後,今年第4度通過台灣海峽,前3次分別為2月4日的馬侃號(DDG-56)、2月24日的柯蒂斯魏柏號(DDG-54)、3月10日的「芬恩號」(DDG-113)。

7日「馬侃號」再度通過台灣海峽,美軍強調,過境台海是證明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承諾,將持續在國際法允許的範圍內行動,美軍影片則可見到官兵在艦上作業。另外美軍也在網站放上官兵在船艦內的影片

▲▼美國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侃號」。(圖/翻攝c7f.navy.m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