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南榕逝世32年 蔡英文籲:珍惜言論自由、辨識假訊息

▲▼鄭南榕逝世32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民進黨)

▲鄭南榕逝世32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民進黨)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天是鄭南榕逝世32周年,也是言論自由日。對此,總統蔡英文呼籲國人珍惜言論自由,並且多查證、辨識假訊息。

蔡英文表示,回顧台灣民主化的歷史,今天擁有的言論自由,確實得來不易,正因為這樣,都需要守護這項珍貴的自由,尤其,這幾年每當台灣遇到災害時,也會出現一些不實資訊在流傳,其中甚至會包括來自境外的假訊息。

蔡英文強調,只有多查證、辨識假訊息,才能減少被誤導的機會,才有辦法讓各種豐富的討論更具意義,盼望大家,在珍惜言論自由空間的同時,更要互相提醒,一起讓台灣的民主和自由,越來越強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