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嫌6月娃不會說話「笨,不要你!」 她崩潰開嗆…老公中槍了

▲▼親子,媽媽,母親,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婆婆一直要兒子開口叫奶奶,讓原PO很頭痛。(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平時我對長輩是畢恭畢敬的!但對於妳這種長輩,我只能用妳對待我的方式對待妳!」一位人妻日前投稿《靠北婆婆2.0》,抱怨婆婆一直要6個月大的兒子開口叫「奶奶」,結果因為男娃不會說話就被嫌笨。過2個月後,情況還是沒改善,「我婆婆又說他笨、不要他了這種話……而且不止一兩次!」讓原PO超崩潰。

「誰會喜歡自己的小孩被罵笨?」這位媽媽文中表示,兒子才6個月大的時候,婆婆就總在小孩耳邊要求「叫奶奶」,原PO就很傻眼「對於一個6個月大的孩子,妳要他開口,除非有奇蹟發生的,不然是不可能的事!」結果因為兒子還不會說話,婆婆就說小孩笨「叫個奶奶也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表示,她有好言跟婆婆相勸「媽,他現在還那麼小,不會講話是正常的。」沒想到過了2個月,婆婆又要男娃開口,「我兒子還是不會!我婆婆又說他笨 不要他了這種話……而且不止一兩次!」她於是火大了,「我直接回她,小孩子想開口時就會開口,不需要一直逼他!」

▲夫妻爭吵,情侶,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超想嗆「我就想問了,請問妳兒子多優秀啊?」(示意圖/Pakutaso)

她也強調小孩還不會說話,不是因為笨,也希望婆婆不要一直跟孩子講「不要你了」,「沒有人要你這種話給我兒子聽……」但婆婆至今還是講不聽,「到現在兒子1歲了,現在會扶著東西走路,但還不敢放手」,結果婆婆就說孫子很笨、不會走路、也不會叫奶奶。

原PO不禁在心中抱怨,「我就想問了,請問妳兒子多優秀啊?剛出生馬上會叫人嗎?還是6個月大就會跑會飛了?妳討厭人家說你兒子的不是,那妳在一個媽媽面前,說她兒子笨,妳覺得我心裡什麼感受呢?」最後更受不了直呼「滾遠一點!」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可以跟兒子說:以後你不需要再叫奶奶了,因為奶奶不要你了」、「認真覺得此婆婆是個優勝慾望高+低耐心的婆婆」、「小孩出生後,第一個否定他的竟然是自己的阿嬤」、「你婆婆患了低智症,才會叫1歲不到的小孩開口叫奶奶或爸爸」、「有這種婆婆真是辛苦妳了」、「來~在她面前罵你老公給她看~」、「結果中槍的是老公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