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變媽祖太Q!全家最新集點公仔 7-11聯名ANNA SUI推限量周邊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加菲貓迷們看過來!全家將在明日推出最新集點活動,一口氣推出7款加菲貓特色公仔,加菲貓直接化身為媽祖,可愛又有保佑,如果你夠幸運還有機會獲得隱藏版黃金喵公仔,趕快來試試手氣,而7-11則是聯手ANNA SUI,打造30多款限量周邊,女孩們一定要收藏。

大甲媽祖將於4/9舉行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而全家也將在4/7起推出全新集點活動,讓經典卡通加菲貓化身祈福形象,結合在地文化及傳統建築,推出7款「祈喵熱」特色公仔,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加菲貓中型公仔」,分為石像版和玉雕版,極富收藏趣味性。

▲▼全家最新加菲貓集點。(圖/全家提供)

▲全家最新加菲貓集點,推出7款特色公仔以及1款隱藏版公仔。(圖/全家提供)

▲▼全家最新加菲貓集點。(圖/記者周姈姈攝)

▲加菲貓中型公仔有石像版和玉雕版。

另外還有5款加菲貓盲盒公仔,除了可以看見加菲貓之外,還加入劇中的主人貓奴老姜、狗夥伴歐弟,前者以舞龍舞獅之姿代表活力與健康,而歐弟則變身傳統建築的龍柱,是守護家園的象徵,成套換購還有機會得到以金色塗漆象徵金銀財寶的隱藏版「五倍財富喵」。

▲▼全家最新加菲貓集點。(圖/記者周姈姈攝)

▲5款加菲貓盲盒公仔。

▲▼全家最新加菲貓集點。(圖/記者周姈姈攝)

▲隱藏版五倍財富喵。

7-11則是首度聯手國際設計師ANNA SUI及風靡全球的三麗鷗家族打造粉紫魔幻視覺饗宴,以ANNA SUI經典的黑色、紫色、獨角獸等設計元素,結合Hello Kitty、美樂蒂、雙子星等三麗鷗人氣肖像,打造超過30款夢幻又華麗的限量周邊。

這次的聯名周邊不僅好看還很實用,首先是「限量雕刻香皂立體公仔鑰匙圈」、「限量浮雕擴香石收納罐組」以及「時尚托特手提袋」,每款有6種不同花色圖樣,其中雕刻著浪漫玫瑰花紋的香皂,使用完畢後內附的配件公仔可作為鑰匙圈吊飾,也能搭配收納罐裝飾使用;日常生活實用又百搭的托特手提袋更以品牌經典紫色、藍色和粉紅調和6種顏色。

▲▼7-11&ANNA SUI聯名周邊。(圖/7-11提供)

▲7-11首度和ANNA SUI聯名推出限量週邊,每款都看得見品牌招牌紫、黑色。(圖/7-11提供,下同)

還有重量僅125g的「超輕量保溫瓶」,日常攜帶可以減輕肩膀負擔,「外出隨行包」也趕上復古風潮,上身後散發時髦優雅氣息,方正的化妝箱造型絕對是女孩們的命定款,另外還有居家女孩必備的手持掛燙機、刺繡抱枕保暖毯組,以及造型掛鐘、氣氛夜燈、暖燭燈附香氛蠟燭等,輕鬆打造浪漫時尚的居家空間。

▲▼7-11&ANNA SUI聯名周邊。(圖/7-11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