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麗彤生醫強化消費者體驗 攜手甲骨文進行數位轉型

【廣編特輯】

麗彤生醫明星商品「DV醇耀妍」(圖/麗彤生醫科技提供)

▲麗彤生醫明星商品「DV醇耀妍」。

圖、文/麗彤生技提供

醫美保養保健品領導品牌麗彤生醫宣布攜手軟體巨擘甲骨文,聯手合作導入自主化雲端中台與Oracle CX客戶體驗整合性的解決方案平台,啟動集團的數位轉型計劃,強化會員系統,透過大數據與人工智能演算法,動態的勾勒出消費者偏好與習慣,更貼近需求、優化體驗,系統也兼具全球最嚴謹的資安規格,確實保護客戶隱私資料。

麗彤董事長張麗綺表示,集團專注於發展美麗與大健康事業,經過多年的經營,現已擁有強大穩固的女性會員基礎。鑑於強化客戶服務是企業數位轉型策略的核心,為了更了解客戶、提供獨特且專屬的價值和服務滿足會員需求,投入數位轉型,透過導入Oracle先進解決方案整合資料源,期望以最佳系統工具優化功能,同時提高資安防護等級,為集團打造新的數位里程碑。

張麗綺強調,會員是麗彤經營多年來最重要的資產,現在已跨入5G時代,公司決心投入數位轉型進行會員系統優化升級,打造專屬的客製化體驗服務,藉以強化與建立與其互動交流的關係,透過提供顧客最佳的消費體驗,讓企業價值最大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