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普丁比男明星還帥! 他高票當選俄羅斯「魅力男」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西伯利亞南部騎馬。(圖/路透)

▲普丁榮獲「俄羅斯最有魅力的男人」的抬頭。(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求職網站Super Job日前舉行票選,訪問了來自全國各地的2000人,而調查中顯示,在「誰是俄羅斯最有魅力的名人」的問題中,扣除無效回答,現年68歲的總統普丁竟然高票打敗若干男明星,成為國民眼中最具吸引力的男人。

Super Job日前舉辦民調,分別採訪了1000名男性與1000名女性,並於2日公布民調結果。其中,在問到「誰是俄羅斯最有魅力的名人」的問題時,在1000名男性中,扣除「我自己」、「不知道或是不想回答」等無效答案外,普丁以18%的高票獲得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俄國男明星最高只得到1%的得票率。

▲▼俄羅斯普丁。(圖/路透)

▲俄羅斯民眾認為普丁的魅力無限大。(圖/路透)

在1000名女性受訪者中,雖然其他男明星的魅力相較在男性受訪者的問卷中有所提升,像是德米崔.納吉耶夫(Dmitriy Nagiev)獲得3%支持,而康士坦丁・卡班斯基以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則分別有2%,但在扣除「其他」、「不知道或不想回答」以及「沒有這種人」的無效回答後,普丁仍以17%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事實上,Super Job早在2020年就曾經進行相同調查,當時也是由普丁拿下男女各類的冠軍,可見普丁對戰鬥民族的魅力有多大。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