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曝台鐵花千萬請「1450始祖」帶風向 籲徹查勾結、終結網軍

▲太魯閣出軌重傷集中7、8節車廂 基隆搜救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太魯閣出軌重傷集中7、8節車廂,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台鐵太魯閣號2日出軌,造成50死、200人輕重傷,媒體人李艷秋4日在臉書表示,台鐵在安全上沒超前部署,卻在大內宣上未雨綢繆,半年間以1549萬請「1450網軍始祖」春露公司負責行銷,相信未來這幾天,網軍會帶風向,她呼籲應大聲告訴當權者「究責無上限、徹查利益勾結、終結網軍東廠」。

李艷秋指出,知道現在只要對太魯閣事故發出一點不滿或究責的意見,就要被網軍出征,大悲,但不能無言,更要直言,事故發生到現在,有幾項事實可以確定,包括:一、台鐵局長懸缺3個月沒派人,也就是說,台鐵今年以來根本沒有專業領導人;二、包商李義祥曾是民進黨黨代表,5年內拿19個標案,有15筆違規,還因圍標、造假被判刑,台鐵依然讓他承包,是無知?包庇?還是勾結?

▲▼太魯閣50死,李義祥交保現身。(圖/記者黃彥傑攝)

▲李義祥50萬交保現身。(圖/記者黃彥傑攝)

三、台鐵內部建議,將責任導向承包商和監造,降低台鐵負評,台鐵在搶救時想的是如何甩鍋?真是人神共憤;四、台鐵在普悠瑪事故後完成257頁總體檢報告,其中「邊坡監測系統」對邊坡危害或異物入侵軌道,用AI主動示警,並在2020年底完成系統建置,請問監測系統在哪裡?

五、2019年總體檢報告公布時,林佳龍說要徹底改革,才能為普悠瑪療傷止痛,現在台鐵奪走的生命越來越多,林佳龍說要承擔責任不能在此時一走了之,兩年多的任期,證明林佳龍無能改革,該承擔的就是下台的責任。

▲人間煉獄!太魯閣號「空間錯覺」增救援難度 基隆搜救隊曝:怵目驚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太魯閣號「空間錯覺」增救援難度,基隆搜救隊形容怵目驚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李艷秋痛批,台鐵在安全上沒超前部署,卻在大內宣上未雨綢繆,半年間,以1549萬請了有「1450網軍始祖」之稱的春露公司負責行銷,未來這幾天,相信網軍不但帶風向,且會大舉出征,「他們一邊吃香喝辣,一邊壓制人民的眼淚和哀鳴?下次坐在車上的,可能是你、是我、是我們摯愛的人,你還要畏懼鄉愿到幾時?」

最後,李艷秋說,「讓我們把手牽起來,為自己、為家人、為所愛的人大聲告訴當權者:究責無上限、徹查利益勾結、終結網軍東廠——以慰亡者,安傷者,撫生者,大悲,不能無言,更要直言!」

▲▼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現場,遺體運出。(圖/記者宋良義攝)

▲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現場,遺體運出。(圖/記者宋良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行政院證實:林佳龍電話口頭請辭
林佳龍已向府院口頭請辭 總統府:蔡英文肯定他負責任態度
高嘉瑜:下台是負責任態度展現 層級越高民眾才覺得政府重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