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協助救援太魯閣4、5、6節車廂 11人無生命跡象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台鐵太魯閣出軌釀重大傷亡,宜蘭救援人員至2日下午3時許,在變形的第4、5、6節車廂中,共救出1名女性重傷(意識不清)及11名沒有生命跡象的乘客。

▲▼宜蘭救難人員救出重傷1女乘客(上圖)及11名OHCA。(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救難人員救出重傷1女乘客(上圖)及11名OHCA。(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太魯閣號出軌,宜蘭消防局共出動16車44人(包含30名救助隊人員)前往花蓮救援,而宜蘭衛生局也緊急調度安心救護車2部4人前往支援。

至2日下午3時許,宜蘭救援人員協助花蓮消防局,在變形的第4、5、6節車廂中,共救出1名女性重傷(意識不清)及11名沒有生命跡象乘客。

▲▼宜蘭救難人員救出重傷1女乘客(上圖)及11名OHCA。(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座椅與人相疊!太魯閣第8車廂傷者:多人沒呼吸...還有好多小孩

►太魯閣出軌釀重大傷亡 宜蘭9車30救難隊員火速支援搶救

►礁溪湯圍溝公共澡堂掛監視器 網熱議「為何裝」實情正解曝光!

►契爾氏「白泥面膜」1200→890元 敷完浮出粉刺,輕鬆清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