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牽小三逛夜市「回家只為洗澡」 正宮忍15年反擊!結局出爐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莊姓女子與蕭姓丈夫育有3女1子,無奈丈夫長期外遇,不願意負擔家庭開銷、照顧子女,卻願意與小三到公園唱卡拉OK、牽手逛夜市,就算回家也只是盥洗一下就又出門,考量到雙方已經分居15年,最終她決定向彰化地院訴請離婚,並在今年3月底獲准,結束這段35年的婚姻。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蕭男願意陪小三逛夜市,卻不願意花時間與家人相處。(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莊女在判決書中提到,和丈夫是在1986年間結婚,婚後因為個性不合,兩人在2006年間分居,至今已經15年了,她不滿丈夫拋棄家庭、子女,根本無意繼續維持婚姻關係,加上她曾嘗試挽回,也沒有結果,實在沒有辦法了,才決定訴請離婚。

兩人的小女兒也到庭證稱,父親從她國二時就沒有住在家裡,大概離家15年了,「爸爸走了之後就沒有跟我們聯絡了」,她則是由媽媽照顧長大,對父親的印象非常淺薄。

莊女與4名子女還提到,蕭男外遇多年,工作不穩定,不願意負擔家庭開銷和照顧小孩,卻願意與小三到公園唱卡拉OK、牽手逛夜市,互動相當親密,就算人回家了,也只是蜻蜓點水般,盥洗過後就又出門,幾乎不與家人互動。

莊女多次希望丈夫處理外遇的事情,但都被無視,一氣之下才會帶著孩子們搬回娘家居住,之後就沒再與丈夫同住過。

彰化地院法官依據訪視調查報告及調查證據等結果,認定蕭男在外與其他女子有不正當交誼,且多次不聽勸告,導致妻子難以忍受離家,分居15年間也沒有任何互動,可見雙方都已無意維持婚姻,最終裁定准許莊女的請求,判准兩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