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戴金戒指遭搶!60歲銀樓老闆「拚老命」猛追750米 警圍捕逮匪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家銀樓29日下午5時許爆發搶案,29歲陳姓犯嫌佯稱要買金戒指,卻在試戴後轉身就逃跑,60歲的銀樓老闆不甘虧損跟少年仔拚了老命,跑了750公尺緊追在後,好險當時老闆娘即時通報警方,警網實施攔截圍捕在加油站外將搶匪外壓制逮捕,並起出搶奪到的金戒指一枚,訊後依照強奪罪嫌移送偵辦。

▲▼淡水一名搶匪試戴金戒指後奪門而出,老闆狂追750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一名搶匪試戴金戒指後奪門而出,老闆狂追750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當時陳男步行進入淡水中正路上的一家銀樓內,向李姓老闆指出想要購買金戒指,並假裝試戴,趁著老闆不注意時戴著金戒指拔腿就跑,老闆娘見狀隨即撥打110報案,老闆則是追出店外,從老街一路追到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中油加油站外,好險攔截圍捕的警網不到10分鐘內及時趕抵,將搶匪逮捕。

該名陳姓犯嫌過往曾有毒品、竊盜等相關紀錄,表示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動念行搶,於犯行坦承不諱,全案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陳男佯稱要試戴金戒指。(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一名搶匪試戴金戒指後奪門而出,老闆狂追750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