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脫到剩小丁! 比基尼辣妹本尊嗨喊:第1次到屏東就上爆廢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位比基尼辣妹和1位打赤膊的肌肉男,近日在屏東逛百貨公司時被民眾拍下,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人揪出他們的身分,發現3人都是小有名氣的混血網紅,其中1位辣妹安可看到討論,也開心地截圖分享,「第一次到屏東就上爆廢」。

▲▼             。(圖/翻攝自IG/ancooooooo)

▲3人被網友PO文分享。(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片中的主角為台、泰混血姊妹花安可和可妹,肌肉男則是台灣、南非混血鮮肉西米恩,3人近日在屏東環球百貨大秀性感身材,引起眾多目光,安可更一度將罩衫脫掉,露出蜜桃臀。

▲▼             。(圖/翻攝自IG/ancooooooo)▲▼             。(圖/翻攝自IG/ancooooooo)

▲3人身材都非常讚。(圖/翻攝自IG/ancooooooo)

安可昨(29)日看見網友在「爆廢1公社」上的貼文,也截圖PO在限時動態,開心地說「第一次到屏東就上爆廢」。

▲▼             。(圖/翻攝自IG/ancooooooo)

▲安可截圖分享。(圖/翻攝自IG/ancooooooo)

從西米恩昨日發布的限時動態中可見,安可和可妹瞬間粉絲爆增,2人打開IG的通知頁面,全被追蹤訊息塞爆,相比之下,受到較少關注的西米恩就開玩笑說「早知道我穿內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