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幕後直擊…鹹濕拍攝過程大公開!AV導演親曝真相 破千萬點閱

▲▼A片鹹濕拍攝過程大公開!導演親曝真相。(圖/TikTok/ @heygrimy)

▲A片鹹濕拍攝過程大公開!導演親曝真相。(圖/TikTok/ @heygrimy)

記者張方瑀/編譯

AV女優、男優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而A片場景、劇情也都完美揪起觀眾內心的情慾。美國一名A片導演日前就公布了AV的幕後場景和所有事前準備,立刻吸引超過千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直呼,「這工作實在太辛苦了」、「沒想到還要對劇本」。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成人影片導演贊德(Logan Xander)時常在TikTok上傳拍攝A片的幕後花絮,還會回答觀眾對於AV的所有疑問。從曝光的幕後影片可以看到,A片場景和拍攝一般影片沒有差太多,同樣得安排燈光、道具,甚至還得和女優、男優對劇本。

@heygrimy

A day on set of the hub ##thehub ##director ##fyp ##foru ##foryoupage ##forupage ##foryou ##bangbus

♬ Leave Me Alone - Heygrimy

目前贊德TikTok頻道的訂閱數已超過47萬,甚至有多部影片的點閱率已超過百萬,甚至千萬。贊德說,拍攝A片其實也要花上許多時間,若從女優早上9點開始化妝算起,收工打掃完場地可能都會到下午4、5點,「而且大家不要意外,A片真的有劇本。」

贊德說,身為A片導演必須要忍受非常重複和無聊的拍攝日常,但總是有很多能發揮創意的地方,「就我個人而言是遠遠利大於弊。」許多網友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這工作實在太辛苦了」、「好想去當志工」、「感謝你對AV界付出的一切」、「我真的無法在鏡頭和燈光下做那件事」。

@heygrimy

Some more behind the scenes. ##thehub ##foryou ##foryoupage ##foru ##forupage ##hubtok

♬ original sound - HEYGRIMY

►小鮮肉退流行了!約會網站曝數據 單身者更愛「大叔」性伴侶
►清秀女主播「21歲被撿屍」破處 自爆泡夜店墮胎黑歷史
►她緊身衣包巨乳做飯!全片聚焦搖晃咪咪 不露臉「觀看數飆80萬」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不用上國外網站就買得到! FENTY BEAUTY蕾哈娜發燒彩妝只要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