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緊身衣包巨乳做飯!全片聚焦搖晃咪咪 不露臉「觀看數飆80萬」

▲▼庫瑪烹飪。(圖/翻攝自YouTube/くまクッキング)

▲庫瑪烹飪的女主角因身材曼妙而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YouTube/くまクッキング)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日本YouTube頻道庫瑪烹飪(まクッキング)雖然主打烹飪生活路線,但示範教學的「波霸」女主角不僅穿著性感的緊身衣、經常在鏡頭前以爆乳形象示人,還有許多「邪惡視角」,讓這個才創立3個月的頻道就吸引了23.3萬人追蹤訂閱,其中一段短短2分38秒的丼飯教學影片更獲得近80萬次觀看,知名度可謂是迅速飆升。

據悉,影片中的女生是一名普通上班族,而這個頻道也不過是她用來紀錄生活的地方,因此頻道內的影片大多為她的料理教學和穿搭影片,有趣的是,女子的烹飪教學影片都只有輕快的音樂,搭配字幕說明料理步驟,自己卻從不說話,也不在鏡頭前露臉,更增添了一股神秘感。

▲▼庫瑪烹飪。(圖/翻攝自YouTube/くまクッキング)

▲▼庫瑪烹飪的女主角儘管未曾露臉,但傲人的身材也讓她獲得高人氣。(圖/翻攝自YouTube/くまクッキング)

▲▼庫瑪烹飪。(圖/翻攝自YouTube/くまクッキング)

儘管女子在影片中的穿著並不屬於性感裸露的一掛,但因為鏡頭的角度經常擺在她一雙巨乳正前方,而且被包裹在緊身衣內、被網友稱為「快炸開的大咪咪」,也經常隨著她的動作而上下晃動或是被擠壓,讓人在欣賞她的廚藝之餘,眼睛也能「大吃冰淇淋」。

►露點教學片!巨乳YouTuber「薄紗無罩」煮菜爆紅 狂遭檢舉恐關台
►巨乳美髮師脫了!缺錢改賣肉慾照 「年收近4千萬」爽買海岸別墅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