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猛「天龍國拉麵地圖」誕生! 萬人朝聖瘋傳:走起

▲35億年前火星上的水跟拉麵一樣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精華地段向來是美食一級戰區,各種特色拉麵店也擄獲饕客青睞。一名畢業於台大的女網友耗時兩晚,以台北捷運為基礎,標出位在各站附近的拉麵店,超實用地圖被上萬人讚爆瘋傳。

女網友昨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花了兩晚製作的「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她以北捷路線圖為底,並逐一標出各站附近的拉麵店家,其中在東區、信義區、中山站、松江南京等尤為密集,競爭激烈程度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上最猛「天龍國拉麵地圖」誕生! 萬人朝聖瘋傳:走起。(圖/翻攝自臉書)

▲超詳細的台北拉麵地圖。點圖放大。(圖/鍾萱授權引用)

短短不到1天時間,已超過1.4萬人按讚,上萬轉發分享,網友們紛紛標記朋友,留言直呼「完全是你的旅行」、「我已經存起來了」、「走起」、「天啊!這個太需要了」、「感覺你有需要」、「感恩大大」、「看來三蘆是拉麵沙漠」、「來個拉麵之旅」。

另外,不少人也敲碗表示,希望還有其他美食的路線圖能產出,包括牛肉麵、早餐、下午茶店等,「不知道您有沒有資源弄個牛肉麵的?我的孩子特別懷念台灣牛肉麵,他們希望能夠看到,像你辛苦弄出來的台北捷運地圖配牛肉麵店」、「有沒有人來做鬆餅的」、「等待各路線的早點,油飯、水煎包、牛肉麵、涼麵、西點麵包的資訊」。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日本拉麵。(圖/記者許力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