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預告終止「號碼登入」!帳號未轉移貼圖、好友全消失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Line官方近日向電腦版用戶公告指出,5月27日起不再支援「電話號碼」登入,呼籲將帳號轉移到智慧型手機上,以保留購買項目及好友名單。

▲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1月間在LINE群組上公然辱罵同事挨告。(示意圖/達志影像)

▲Line公告將在5月27日終止以號碼登入。(示意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電腦版目前可透過3種方式登入,包括使用電子郵件帳號密碼、手機掃描QR code、輸入電話號碼再以手機驗證碼登入,近日官方則公告將終止以「電話號碼」登入的方式。

▲▼             。(圖/LINE公告)

▲稍早公告。(圖/LINE公告)

Line官方指出,如果用戶最初使用電腦版本申請加入Line,建議盡快將帳號轉移到智慧手機,以保留好友名單及貼圖等購買項目,更提醒轉移前須注意帳號內的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帳號、密碼、備份聊天記錄,並於官方網站附上詳細轉移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