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5E搜救新進展!岸邊尋獲飛官頭盔 持續搜救上尉潘穎諄

▲尋獲空軍頭盔。(圖/地方中心翻攝)

▲南仁路潮間帶尋獲飛官頭盔。(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下午3時06分疑似在變換隊形時發生擦撞墜海,造成飛官上尉潘穎諄失蹤、中尉羅尚樺殉職,搜救人員23日於屏東南仁漁港附近的海灘上,發現大型機身殘骸,而稍早更是在南仁路潮間帶附近找到一個飛官頭盔,而目前該頭盔已經由軍方帶回,但尚無法證實該頭盔為潘穎諄還是羅尚樺所有。

此外,負責地面搜救的三軍聯訓基地指揮官張明德少將稍早指出,今地面搜救部隊合計共派出293員,分別沿著海岸線、順著海流方向往南進行搜救,並依據潘穎諄可能落水位置、彈射椅發現位置及空軍提供之衛星定位座標等訊息,對周邊6公里進行加強搜索,目前懷疑潘可能墜落在鄰近山區,因此也派出兩棲偵搜部隊攜帶彎刀、繩索挺入山區搜救,「弟兄們都抱著相當沉痛的心情搜索,希望能盡快傳出好消息。」

這起事件發生於22日下午3時45分,當時空軍F-5E戰鬥機於臺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卻於15:06疑似在變換隊形時發生擦撞,造成其中2架F-5E墜海,並造成機上兩位飛官,上尉潘穎諄失蹤、中尉羅尚樺殉職。

▲▼F-5E戰鬥機擦撞,空軍飛官潘穎諄。(圖/翻攝臉書)

▲空軍飛官潘穎諄。(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