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相撞墜海!失蹤飛官羅尚樺「IG曬滿甜蜜照」 新婚妻回應了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東志航基地驚傳意外,兩架F-5E戰鬥機疑似發生擦撞,於台東旭海漁港東方1.4浬雷達光點消失,研判機上飛官均跳傘逃生,但目前下落不明,據悉,失蹤飛官分別為潘穎諄上尉及羅尚樺中尉,其中羅尚樺本月初才登記結婚,IG曬滿甜蜜照。

▲飛官羅尚樺和新婚妻。(圖/翻攝自IG)

▲羅尚樺新婚不久。(圖/翻攝自IG)

兩位跳傘軍官分別是潘穎諄上尉、機號5286,空官104年班,約28歲;還有羅尚樺中尉、機號5287,空官106年班,約26歲。

▲▼國軍F-5E戰鬥機屏東墜海!兩飛官羅尚樺上尉(左)、潘穎諄上尉(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兩飛官羅尚樺上尉(左)、潘穎諄上尉(右)目前均下落不明。(圖/翻攝自臉書)

據悉,兩人均新婚不久,其中羅尚樺本月初才向女友求婚,並赴戶政事務所登記,從社群網站中,也可見兩人甜蜜互動,雖然現在情況不明,也只能期盼有好消息傳出。另外,羅尚樺新婚妻張女得知此事後,非常著急,也希望在沒有確切消息前,外界都先不要聯絡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