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撞死女騎士!醫美富少「神隱9天」坐March現身 媽陪同到案

記者鄧木卿、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未滿18歲無照的張姓高中生7日凌晨開賓士車撞上23歲彭姓女騎士,導致彭女因傷重住進加護病房,而彭女經過搶救9天,仍於15日深夜11時54分宣告不治。據了解,稍早張男在媽媽的陪同下,乘坐白色小March前往派出所。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凌晨0時許,事發當時張姓醫美富少趁著父母熟睡時,無照開賓士車外出買消夜,卻於途中高速撞上彭女,導致對方當場噴飛,頭部重創陷入昏迷,歷經9天的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而更誇張的是彭女的閨蜜、男友氣憤指出,張男肇事之後竟然若無其事待家裡玩Instagram、改狀態,對傷者避不見面,其父母也不關心傷者,只擔心兒子人身安全。

▲富少撞死人後,在媽媽的陪同下現身。(圖/記者鄧木卿攝)

直到網友們發動肉搜,發現張男是台中一家醫美診所院長的兒子,目前仍是一名高三生,讓網友紛紛上該診所評論處「狂刷1星負評」,要求張男出來面對,而張男神隱多日後與父母一同出面道歉,並表示11日警方開出事故單,他們12日才取得傷者大姊電話,進一步取得聯繫,承諾將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