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搭機」被勸阻!他竟痛毆空服員「在機艙撒尿」 超慘下場曝

▲▼阿拉斯加航空。(圖/翻攝自Facebook/@alaskaairlines )

▲阿拉斯加航空最近有一名男子在搭機時不戴口罩,還毆打機組人員,並公然便溺。(圖/翻攝自Facebook/@alaskaairlines )

記者葉睿涵/編譯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在3月9日從西雅圖飛往丹佛的航班中,美國科羅拉多州的24歲男子格里爾(Landon Grier),因拒絕戴口罩,還在機組人員勸導後,在機艙內便溺並攻擊機組人員,而在飛機落地後當場被捕。他將面臨最高20年的牢獄之災和25萬美元(約新台幣705萬元)的罰款。

據美聯社報導,負責此案的聯邦調查局(FBI)特工丹尼爾(Martin Daniell III)表示,格里爾上機後就開始昏睡,一名機組人員把他叫起,並要求他戴上口罩卻被拒絕。多次勸導未果後,格里爾直接動手毆打空服員。隨後,乘客向機組人員反映,格里爾正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撒尿。

不久後,飛機突然遭遇機械故障並緊急迫降。忍無可忍的機組人員在飛機一落地就將FBI叫來把格里爾捉走。格里爾表示,自己在登機前喝了「一些酒」,因此他一上機就睡著了,他醒來時聽見機組人員正對著他大叫,稱他在機艙裡撒尿。他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曾攻擊機組人員,更不知道自己是否曾公然便溺。

格里爾於11日首次出庭,並在交納1萬美元的保釋金後被釋放,他將在3月26日再次出庭。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發布聲明指出,「我們絕不容忍干擾的行為發生在我們的航班上,或是我們服務的任何一個機場中。」

►他「痛毆空服員」硬闖駕駛艙 機長氣炸迫降抓人!超慘下場曝光
►伊朗百人客機驚爆遭劫! 持槍嫌稱攜有自殺炸彈「要全機陪葬」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