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完火星又發威 「4星座」強運當道化險為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整個2月大多處在水逆期,3開始卻又遇上火星能量大爆發階段,不管它在什麼星座,都要特別當心,可能伴隨衝動、躁進、焦慮等,科技紫微網指出,有四大星座本身強運當道,甚至有機會靠正能量化險為夷。

▲▼12星座,人格,特質。(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com)

▲2月水逆期,3月又進入火星能量大爆發階段。(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com)


巨蟹座
正能量終於被啟動,好運也跟著來,再也不處於焦慮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身邊好消息不斷,如果還處於單身階段的你,處處可以發現桃花的影子,工作方面,之前煩惱的事情漸漸解決,計畫也能按部就班完成,許多機會就在眼前,就看自己怎麼去把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
該是你嶄露頭角的時候,運勢逐漸走高。事業方面,之前不被看好的投資項目,可能會讓你有不錯的收益,但還是不能太大意,戒驕戒躁才能穩中有升,若情緒外露,可能容易遭到小人算計。

射手座
這個月生活會變得很不一樣,充滿希望和歡樂。如果還是單身,想要脫單,不仿積極去參加聚會,你等待的那個人,很可能就在新結識的異性裡。工作方面,得積極勇敢面對挑戰,有機會闖出一番新的天地。另外可能會有一些繁雜的事情找上門,提早做好準備,便能應對自如。

雙魚座
3月份是運勢的轉捩點,過去受阻礙的計畫,從現在開始有機會可以翻盤,未完成的工作也會進入收尾的階段。不只工作獲得肯定,財運也漸漸上升,身邊可能會出現許多異性,好桃花、爛桃花都有,得特別注意的是,要懂得控制情緒,才能穩住陣腳,全力以赴去奮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