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蔣萬安參戰台北市? 馬英九「鬆口」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3日下午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同場出席宗教活動,針對是否支持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看初選結果,誰代表國民黨他就支持誰。

目前國民黨有意參戰2022首都之戰的包括蔣萬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兩人皆已明確表態,但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公開支持蔣萬安,也引發黨內批評違反公平公正。

馬英九下午與蔣萬安一起到228公園福德宮參加活動,對於是否挺蔣萬安,馬英九表示,就看初選結果,誰代表國民黨,他就支持誰。

此外,據傳日前在某工會春酒上,立委吳思瑤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蔣萬安同桌,吳思瑤向同桌者表示,面對不理性的罷免「拜託大家多幫忙,我還想跟蔣萬安一直當同事」。此言被認為是看衰蔣萬安選不上台北市長,繼續留在立法院。蔣萬安當場回應「好啊,那妳之後跟我來北市府服務」。

對此,蔣萬安下午說明,「我完全不記得」,強調當天的活動人很多,現場很吵,大家都互相寒暄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