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轉傳110篇農場文 彰化副縣長林田富:遭釣魚網站入侵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履新。(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臉書遭釣魚網站入侵。(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3月2日才回鍋履新上任,臉書竟遭到釣魚網站入侵,被轉載110篇未經證實的農場貼文,內容不乏涉及對岸軍力及新冠肺炎來源是美國等等資訊;林田富已經緊急封閉個人臉書,未來等完成資安評估安全,將會盡快重新開啟臉書,協助縣政推動行銷確實和必要的資訊。

林田富指出,他已多年未進行FB貼文發布消息,「昨天接獲在本人FB有給民眾不當意向推播,要鄭重澄清因手機曾遭釣魚網站入侵,導致社群軟體有自動發送不當訊息連結,所以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馬上進行關閉私人臉書,以免再給釣魚網站機會傳遞不當消息,也要呼籲大家注意陌生訊息不要隨便點連結。」

林田富強調,個人對台灣有利事務都全力支持,目前專心於協助縣長推動縣政,未來在資安評估安全下,會重啟協助推動縣政行銷。

媽媽嘴呂炳宏談八里雙屍案:我一夜成了殺人犯

終於不用再穿醜雨衣!千元「防水外套」守護你的時尚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