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遭酸公主病!住日本6年網友「理解來台想逃」:她很難快樂

▲福原愛。(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福原愛。(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婚變後,原因眾說紛紜,不過女方表現相當委屈,也似乎曾跟友人抱怨夫家言語暴力,但大部分網友都不買單,狂批福原愛根本是公主病。就有一位住在日本6年的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回文,認為福原在台灣很難過得快樂,「完全可以理解福原愛來台灣受不了、想逃離這件事情。」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看到有人批福原愛「不能騎機車拿衛生紙很公主」,不禁直呼「對方就真的是年賺3、4千萬台幣的人,不坐後座拿衛生紙很過分嗎?」也說他從日本回台灣隔離的時候,就用外送叫過衛生紙,小愛根本可以付個幾10塊解決,「有什麼要搭機車後座夾衛生紙的必要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有人酸福原愛不想坐機車很公主病,原PO就表示,在日本如果不是特定鄉下,在首都圈幾乎沒什麼人在騎機車,「還是你要說日本人就是公主王子嬌貴?啊人家環境就這樣啊XDD!」而且他也覺得,以台灣交通而言,就算是搭朋友的機車,自己也覺得蠻可怕的,「福原愛熟日本交通,要來台灣這種交通狀況的地方,要坐機車也很害怕吧?」

▲顏擇雅談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這位網友認為,網友們的基準跟福原愛的基準本來就不同,「不符合台灣基準就要被酸嬌貴(啊別人就奧運國手年收3千萬你要怎樣),這種見不得人好,別人不跟你一樣窮,就要酸人的自卑風氣,讓她在台灣很難過得快樂吧?」

看到有網友酸「結婚當初就知道的」,原PO也忍不住為福原愛說話,「福原愛是結婚才搬來台灣,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吧?」最後他直說,雖然他也認同福原愛沒處理好事情就不倫很不妥當,「但一個長期住國外的人,尤其到異地沒有朋友,家人都是夫家的人。完全可以理解福原愛來台灣受不了想逃離這件事情。」

原PO也在留言處分析福原愛的心理,「日女通常會去配合男方經濟能力喔!她們不會直接吵架的,吵的時候就是爆氣了(像現在這樣)」、「她以為她可以忍很久,結果發現不行了」、「這就是很有趣的地方了,台灣人覺得叫計程車就好了,日本人不見得這樣認為喔!你以為的理所當然別人不這樣覺得」、「我只能說以日女那種常見的溝通方式,來台灣應該滿委屈的,沒什麼誰對誰錯,就是成長環境價值觀不一樣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