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馬英九參與「後盾計畫」? 吳怡農:若是投降主義就不必了

▲吳怡農7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持續推動「後盾計畫」,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是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與?他則表示,參與後盾計畫的人要相信台灣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如果是投降主義的,就不必了」。

吳怡農最近主辦「後盾計畫」訓練營,8日晚上剛與前總統馬英九外甥余靖視訊對談。他提到,是軍中朋友介紹余靖寫的一本書給他,後來發現有共同朋友,就在一個朋友的生日派對碰上了。

吳怡農說,由於兩人的背景被掛上不同政黨的色彩,未來與余靖是否有合作機會,他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也不否認。不過,在被問到未來有沒有機會邀請馬英九參與後盾計畫?他則說,參與後盾計畫的人士要相信台灣有保護自己的能力,與保護自己的必要。

最後,吳怡農還特別強調,「理念相同,才有合作的價值」,「如果是投降主義的,就不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