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罷免吳思瑤 吳怡農曝心聲:這件事很煩!

▲吳怡農7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主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甫上任,就面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罷免風波。他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吳思瑤是很優秀的民意代表,如今被政治操作、推動罷免,這是浪費資源,「這件事很煩,除非政黨色彩很重,否則一連串的罷免案應該很多人會覺得煩、夠了」。

對於「罷瑤」的風波,吳怡農表示,目前罷免雖然還沒到送件的階段,但已經做好準備,如果國民黨堅持要發動,一定會全力以赴保住,「這是我的責任沒有錯!」

吳怡農表示,吳思瑤是很優秀的民意代表,並為在地選民做建設,如今卻被做政治操作、推動罷免,這是浪費資源、很不OK。

「這件事很煩!」吳怡農表示,除非政黨色彩很重,否則一連串的罷免案應該很多人會覺得煩、夠了,別再浪費社會資源,但這就是公民權,每個人都有提出的權利,若一定要這樣的話,只好去面對,但也希望大家看清楚誰在浪費社會資源。

吳怡農說,大家心裡會有把尺,是不是罷免過頭,最後仍是選民決定,若真的想罷免吳思瑤的人啟動程序,那我們就是盡全心全力支持吳。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吳思瑤。(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