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體貼工作家庭兩頭燒女警 霧峰警送70組美容香皂慶婦女節

▲▼霧峰警分局體貼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女警,贈送70組美容香皂歡慶婦女節。(圖/霧峰分局提供)

▲霧峰警分局體貼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女警,贈送70組美容香皂歡慶婦女節。(圖/霧峰分局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長陳家銘邀集各單位主管及女性同仁歡度婦女節,陳說,分局內外勤23個主管就有4人是女性,女警執勤方式及工作內容已與男警差不多,但已婚女警除了工作之外,下班後仍要兼顧家庭,辛勞倍增,所以送上頂級美容級手工香皂禮盒以表敬意,女警們大呼「好窩心」。

▲▼霧峰警分局體貼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女警,贈送70組美容香皂歡慶婦女節。(圖/霧峰分局提供)

陳家銘表示,近年來女警人數逐漸增加,在以男性為主的工作環境,女警的執勤方式及工作內容已與男警差不多,但已婚女警兼顧工作和家庭,辛勞倍增,所以藉由聯誼座談會表達並感謝女性同仁們在工作職場上的盡職表現,並期許全體同仁共同建構安全平穩的生活環境。

霧峰警友辦事處顧問林志鑫為表達對女警的敬佩與支持,贈送70組頂級專業美容級手工香皂禮盒,祝福婦女節快樂,永保青春美麗好心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