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女遭塞塑膠袋棄屍!荒廢16年成街友天堂 廢市場爆離奇命案

▲▼ 廢墟,荒廢,塗鴉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曾經人來人往的魚市場舊址已荒廢多年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富爾頓魚市場(Fulton Fish Market)擁有近200年歷史,最早由黑手黨所管理,2005年搬遷至布朗克斯一棟新大樓,位於曼哈頓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附近的市場舊址則荒廢至今,日前傳出一起驚悚命案。一具19歲少女屍體遭人裝在塑膠袋內,丟棄於該建築的樓梯間,警方已著手調查。

富爾頓魚市場舊址由數棟建築組成,包括這具屍體被發現的新市場大樓(New Market Building)。19歲女性街友桑切斯(Rosalee Sanchez)6日上午9時20分被人發現陳屍於二樓樓梯上,並以塑膠袋包裹。紐約警方表示,一名男性街友現已承認毆打並殺害女子。

據知情人士說法,25歲男子波姆(Austin Boehm)承認謀害桑切斯,和另一名20歲嫌犯梅爾卡多(Christian Mercado)都被指控二級謀殺。

《華盛頓郵報》報導,一名不知名人士撥打911報案,宣稱一名名為佐佐(Zozo)的友人帶自己到這棟大樓,讓他看桑切斯的屍體,並稱波姆是兇手。警方獲報趕到時,同為街友的波姆及梅爾卡多就在案發現場。目前還不清楚報案人是否就是嫌犯,以及他們與死者的關係。

據警方說法,桑切斯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正安排驗屍,以確認死因。知情人士向美媒《AMNY》透露,桑切斯的屍體被發現時可能已經死亡數天。但《每日新聞》(Daily News)報導,警方在附近一間房間內發現一灘新的血跡。

根據《華盛頓郵報》,桑切斯的男友向警方指出,她在幾週前就被人帶到這棟建築物倉庫內,但此說法尚未被證實。截至6日當天,警方未將桑切斯的男友列為嫌疑人。

《每日郵報》報導,富爾頓魚市場過去每年可售出1.25億磅重的魚貨,整個20世紀至少與一個黑手黨家族有關。1995年一場大火燒毀市場主要建築,促使當地官員進一步調查火災是否由縱火引起。紐約商業誠信委員會(City of New York's Business Integrity Commission)2001年起介入監管市場,以防止黑手黨勢力影響。市場於2005年搬遷後,舊址已成為廢墟。據當地居民說法,1993年落成的新市場大樓已經被街友「接管」多年。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Apple AirPods Pro大降價!特價只要59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