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一籃「只要80元」便宜到想笑!網曝原因大推:愛吃的要趁今年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樣一籃80元,便宜到讓原PO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甜甜酸酸的草莓讓很多人難以抗拒,而且跟一般常見水果比起來,價格稍微高了一點,但若是聽到「一大籃只要80元」,一定讓人超心動。就有一位男網友發文,說他去買草莓,問老闆多少錢的時候,對方回「80元」。原本還以為是「一斤80元」,結果老闆卻說「一籃80元」,讓他驚呆「現在草莓有便宜成這樣嗎?」

「剛剛去買草莓……」一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只見店家用深綠色的大菜籃裝草莓,雖然沒有滿滿一整籃,但至少也鋪滿了一層多,量看起來不少。原PO就說,他問老闆草莓要多少錢,對方回「80元」,他接著反問「是稱斤嗎?」沒想到老闆指著綠色籃子說「就這一籃80元」,讓原PO呆了「現在草莓有便宜成這樣嗎=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吸引4千多人按讚,就有人認為今年草莓真的很不錯,「今年草莓確實比去年便宜許多」、「現在草莓真的很便宜,年後價格掉很多」、「今年天氣棒,草莓很便宜又大顆產量多」、「天氣開始轉熱,這個時候草莓會很便宜」、「因為今年沒風沒雨,蔬菜水果都豐收才這麼便宜」、「今年的草莓是真的便宜,愛吃的要趁今年。」

也有網友分析這麼便宜的原因,可能跟產季有關,「產季要過了,這也放不久,這種尺寸都便宜,批發市場一堆」、「尾季的草莓其實不甜了,所以很便宜賣。」看到有人提醒「感覺很多都發霉了,要小心。」原PO事後也回覆留言,說他買到的可以吃、不會很酸,也沒有看到爛掉的果子,大讚今年草莓,「今年草莓真是便宜到想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