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露鳥狂搓」下秒液體噴射亂甩!她見衣服一片白濁崩潰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服役期間上網認識男大生,相約見面出遊,林卻在車上露鳥還強拉男大生撫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被依法判處拘役50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阿傑」(化名)日前某日突然在公共場所內,將褲子半脫下,公然將生殖器露出後,開始打手槍,之後還將精液甩到女子「小桃」(化名)身上,誇張又惡劣的行徑讓人髮指。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法判其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傑日前基於公然猥褻之犯意,竟然在不特定人均得共見共聞的公共場所,將褲子半脫下後,在公共場所以手握住自身生殖器不斷上下撫摸、套弄,以此自慰直到射精的方式進行猥褻行為,更誇張的是,阿傑進行完自慰行徑後,還將射出的精液,甩到一旁的小桃身上,噁心的行徑讓小桃當場嚇壞。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將阿傑逮捕到案,而阿傑被捕後對於犯行坦承犯行不諱。法官認為,阿傑公然打手槍、將精液甩到小桃身上的行為,已經嚴重侵害對方的性自主權,且破壞社會大眾進出公眾場所的安寧秩序,行為殊不可取,念及其犯後坦承犯行,兼衡其智識程度、家庭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後,依法給予判刑並諭知易科罰金標準。對此,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犯公然猥褻罪,判處阿傑拘役5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海軍官兵玩嗨找3酒女...「脫衣露鳥熱舞」38秒!影片外流他卻無罪

被按摩師命令翹屁股...遭瘋狂電動摩蹭!她摸到一片濕 崩潰大哭

高雄妹藏絕技「泰式古法攝護腺保養」!他喊密語:抓龍筋 結局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