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遭恥笑!他認清「長太醜只能當魯蛇」 砸48萬整成花美男...爽喊:不後悔

▲▼越南男子整形。(圖/翻攝自抖音/quyen_do8)

▲杜文奎花48萬整形。(圖/翻攝自抖音/quyen_do8)

記者張方瑀/編譯

越南26歲男子杜文奎因長相其貌不揚,求職屢次遭拒,甚至被雇主嘲笑,這讓他下定決心砸錢整形。當地媒體指出,杜文奎花費4億越南盾(約新台幣48萬元),總共動刀9次變成皮膚白皙、眼睛圓亮的花美男,就連親生父母看到他都認不出來。

杜文奎(Đỗ Quyền)原本長得並不出眾,甚至因為長相讓他總是找不到工作;他表示,某次面試的時候,還被雇主當眾嘲笑長相。對於老是被雇主羞辱,杜文奎認為原因是出在他的外貌,因為自己長得很醜,這讓他永遠只能成為一名魯蛇,因此下定決心要有所改變。家境並不富裕的杜文奎花光所有積蓄,用4億越南盾、動了9次整型手術,終於變成現代人心目中的花美男。

▲▼越南男子砸48萬整成「白皙大眼」歐巴。(圖/翻攝自Facebook/Đỗ Quyền)

▲杜文奎對整形從不後悔。(圖/翻攝自Facebook/Đỗ Quyền)

白皙的肌膚、圓亮的大眼配上高挺鼻樑,杜文奎說,「我整形後第一次回家,我父母都認不出我來,我早就料到會這樣,但還是忍不住落下眼淚。」杜文奎目前在西貢擔任化妝師,還常常在Instagram和TikTok貼出自己的照片,還包括自己手術前後的照片。

@quyen_do8

Trả lời @halfelf2309 ##howichange lúc trc Ngoại xấu thg bị chê bai thay đổi đê mình hoan hảo hơn ạ ##Thaydoi ##daythithanhcongkhongnhi

♬ feeling - Official Sound Studio

杜文奎大方在TikTok表示,自己進行的整形手術包含整鼻、下巴植入、割雙眼皮、牙齒美白、豐唇等,儘管受到許多網友質疑,但他從不後悔,「對我來說,美的標準是當你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時,你會感到舒服與自信,應該要做任何讓自己感到舒服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