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封街競速5秒片瘋傳…「油門一拜」馬上落漆!裁判嚇到秒蹲地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社群網路日前瘋傳一段影片,片中2部汽車於屏東農科園區封街競速,還有男子站在前方倒數、充當裁判,畫面宛若電影古惑仔;不過落漆的是,右側白車起步時,駕駛疑似未注意到方向盤打向左,還險些撞上裁判。警方為遏止飆車歪風,介入偵辦後於今(27日)將2車查扣到案,後續將進一步調查,並將涉案人等移送地檢署偵辦。

▲▼屏東街頭飆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右側白車衝出瞬間超落漆,還險些撞上裁判。(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該段畫面僅有短短5秒鐘,影片裡,農科園區德華路已被封街,斑馬線上停了2亮白車,前方還有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充當裁判,高舉雙手比著「3、2、1」倒數;而右側白車駕駛似乎未注意到自己方向盤打向左,當裁判倒數一結束就迫不及待踩下油門,結果車頭瞬間朝左前方彈出,直直往裁判方向撞去,嚇得男子急忙縮身、蹲地躲閃,所幸駕駛緊急煞住才未釀成意外;短短5秒的影片,完美地演繹了從「古惑仔的帥氣」到「三寶的落漆」,因此引起網友瘋傳。

這段影片也引起屏東警方注意,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表示,主動介入調查後,發現本案發生時間於14日凌晨,為了遏止飆車歪風,立即著手進行偵辦,經向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後,於今日在屏東市一處保養廠內查扣2車,發現嫌犯為了避免警方查緝,還懸掛他牌非法駕駛;目前涉案駕駛張男、陳男皆已到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民眾從事賽車運動應選擇合法場地,切勿以身試法。

▼警方在一處保養廠內查獲2車,當場將其拖回查扣。(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街頭飆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街頭飆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