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居檢男偷溜賣「毒果汁」 警方逮人秒傻眼「先套防護衣」

▲▼警方追查販毒的連姓男子,竟然趁居家檢疫未結束就跑出來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販毒的連姓男子,竟然趁居家檢疫未結束就跑出來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居家檢疫對象在檢疫期滿前一天,竟帶著表弟從基隆開車到正義南路販毒,警方循線埋伏逮人,當場搜出1100包毒品果汁包,警方將毒販套上隔離衣,也找來防疫專車將人帶回,與地檢署進行視訊偵訊,最後檢方裁定交保並命返家自主健康管理。

警方調查,29歲的連姓男子從柬埔寨返台,並在家中進行居家檢疫14天,但卻在23日期滿前一天,帶著27歲的曹姓表弟,從基隆住處一路開車前往三重正義北路一處公園與人交易毒品,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追查販毒的連姓男子,竟然趁居家檢疫未結束就跑出來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連姓男子還沒結束居家檢疫,竟然直接與表弟偷溜到新北市賣千包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連姓男子在居家檢疫未滿時,偷溜出來交易毒品,也隨即提供防護衣要連男穿上,並找來防疫專車將2人帶回偵訊,利用戶外隔離空間與地檢署視訊偵訊,最後檢察官裁定交保。

但連姓男子偷跑販毒遭逮是在22日下午3時許,偵訊結束時已超過23日凌晨結束居家檢疫的時間,所以也要求連男交保後應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7天。

據悉,連姓男子多年前出國到柬埔寨的賭場打工,但在2月初返回台灣,沒想到竟在居家檢疫結束前偷溜販毒,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而違反檢疫規定一事,將另由衛生單位裁罰。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