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拿出保單「扣子全噴了」!拚業績秀渾圓C曲線 網刷一排:加保 

▲▼女保險員解扣。(圖/翻攝自靠北保險業 - 新)

▲為業績拚了。(圖/翻攝自靠北保險業 - 新)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保險銷售員時常有業績壓力,為了拚成交量,不只口條要夠好,甚至還有人為了業績直接豁出去了!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遇到的保險員,是個黑長直髮的氣質女,對方穿著白襯衫、西裝外套,雙方在超商詳談保險內容,想不到他聊到後來一抬頭,眼前景象讓他矇了!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保險業 - 新」貼出照片,圖片可見場景是在便利商店的休息區,女保險員手持保單認真講解,但視線往上一瞄,對方說著說著,白襯衫的扣子竟然已經全開,露出一整片肌膚開岔到肚臍,手還搭在領口旁企圖往外拉開,大膽舉動險些曝光,讓原PO看了直呼「賣個保單有必要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原PO貼出的照片布滿馬賽克,但隱約可看出保險員留著黑長髮,還頂著清純的妹妹頭瀏海,外型看起來氣質無害,想不到行為如此辛辣,實在讓人難為情。不過,許多人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原PO也未證實這名女子的身分真偽,不排除故事只是虛構的可能性。

▲▼女保險員解扣。(圖/翻攝自靠北保險業 - 新)

▲許多人要開始加保了。(圖/翻攝自靠北保險業 - 新)

底下留言紛紛歪樓,「這應該是賣健檢的」、「就算是真的也不是在外面= =」、「那是賣保險套的吧」、「這太惡劣了吧?你還不發一下名片讓大家看看到底是誰」、「同樣保險員,我這麼做怎麼好像被檢舉」、「弟弟妹妹的保險該加保了」、「這造假吧?什麼時代了,還靠這個賣保險」、「SWAG的最新企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