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海端火車站3人遭撞...「2人頭骨破裂」亡!1人恢復意識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海端火車站23日上午8時許,當時有3名工人正在鐵軌上進行保養作業,卻突然遭到一列火車工程車撞飛,而這起事故造成其中2名工人頭骨破裂、全身嚴重骨折,經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而另名工人則已恢復意識,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海端火車站意外事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海端火車站意外事故釀2死。(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3日上午8時45分,事發當時海端站正進行道岔抽換工程,於工程結束後,留3名工人進行維護保養作業,卻不慎遭8742次(電力維修車)撞擊,其中潘姓、劉姓工人因頭骨破裂、全身多處骨折,經送醫搶救後仍是於稍早宣告不治,而另名王姓工人已於10時34分恢復意識,目前已被轉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另外,現場經鐵路警察蒐證完畢,11:02經檢察官同意列車放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