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你們有車關」!他出遊遭丟包台東 友速回台北:你慢慢騎

▲▼機車、騎士、腳踏墊、龍頭、摩托車、騎車。(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說,和朋友共騎一輛機車出遊。(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問,「跟朋友在台東旅行,結果朋友去附近廟裡拜拜,廟裡的說他會有劫數,沒多久就自己跑回家,丟我在台東,這樣正常嗎?」此文引起熱烈討論,原PO今天(23日)也更新後續情形。

當事人21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引起熱烈討論。根據原PO貼出和朋友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說,「師姐說我們兩個騎去會有車關,我自己先回去,你慢慢騎就好。」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大難臨頭各自飛的概念」、「往好處想,他不想連累到你」、「朋友-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的朋友去廟裡拜拜,被告知會有劫數,立刻回台北。(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香,拜拜,道教,宮廟,廟宇,宗教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我們兩個騎一台下來玩」、「我現在獨自在荒郊野外,等我回去,他真的會有車關」、「我朋友一早說他回台北避難了,好像出門會死在外面一樣」、「我掐指一算,他待在家會很安全,出門被我遇到會被我揍。」

有網友好奇,結果朋友有平安到家嗎?原PO回,「他很安全到家,我在等我在台東是不是真的會出車禍。」據了解,朋友是22日中午搭台鐵太魯閣號,從花蓮返回台北。

原PO今表示,聽說朋友很焦慮,隨時會死掉一樣,「我繼續留在台東渡假」,「這個月生日朋友-1。」其他人留言,「如果真的擔心回去是無妨,出來玩本來就會有風險,但還是當面跟你講會比較尊重」、「這樣好啊~他出事才不會怪你,你安全回家就好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