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酒國小昆凌遭控騙友35萬涉7官司 她258字曝:有錢找牛郎卻不還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酒國名花「小昆凌」之稱的沈姓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控遭男友騙財騙色,隨後刪除文章。消息傳開後,有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專留言反控,沈女本身也有問題,曾欺騙朋友35萬元,受害者還在她的臉書留言苦求還錢。

酒國名花小昆凌PO文控訴男友騙財騙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控訴男友的文章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酒國名花小昆凌PO文控訴男友騙財騙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位自稱就是沈女本人的女網友,18日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淚訴,與台中知名Friday男公關交往大約一年,為愛豪砸千萬元,卻意外發現對方手機中有其他女性的親密照片,「我才發現原來他用上班的手段在騙我的錢。」

原PO聲稱,現在她已經懷孕了,很猶豫該不該生下孩子,一切與愛無關,只是自己很想要這個孩子,但又想要有健全的家庭,所以一直猶豫不決,而在寫這篇文章控訴的時候也很心痛,因為她還愛著男友,不想用攻擊的方式結束這段愛情,「但他真的對我太無情,連我有小孩也不相信,甚至不理不睬、不過問,所以我約他明天去婦產科檢查。」

雖然原PO目前已經刪文,但消息傳開後還是引發網友正反意見熱議。接著,有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專留言反控沈女本身也有問題,曾經欺騙朋友35萬元,官司纏身,光是刑事和民事方面就有7次判決紀錄。

酒國小昆凌被控騙朋友35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

▼▲網友留言反控沈女有問題。(圖/翻攝自Facebook/ETtoday新聞雲、網友提供)

酒國小昆凌被控騙朋友35萬元。(圖/網友提供)

而在沈女用來發文的臉書帳號中,2019年5月19日她曾上傳一段15秒的影片,大秀漂亮臉蛋,底下的確有一名女網友跳出來指控,並留下兩則總計258字的留言,「為什麼封鎖我電話也不還我錢?2年前妳有困難時,我借妳錢幫助妳,為什麼妳現在欠錢不還,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好傷心,35萬8390元請還給我,那是我的辛苦錢,請妳還給我。」

該名女網友在第二則留言中聲稱,沈女原本說好每個月12日要還款5萬元,結果每一個月她都要這樣苦苦追討,「7月12日的5萬妳說要開庭、要出國、要解約保單、要貸二胎還我,拖到現在還沒給」、「這幾天我打給妳上百通,妳就是不接,竟然還直接封鎖我的電話,妳良心何在?妳有錢上牛郎店,然後不還我錢」。

對於女網友的指控,沈女當下並未回覆,卻也沒有刪除留言,影片就這樣放在臉書上長達1年多,直到今日因為感情爭議,才再度被網友肉搜出來。

酒國小昆凌被控騙朋友35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疑似受害者在臉書影片留言討錢。(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酒國小昆凌被控騙朋友35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不過,沈女其實早在2015年就曾捲入金錢糾紛,當時她被指控海削包養她的富商5000萬元,22歲入行開始在酒店上班,月入60萬元,財產累積至當年已有2000多萬元,母親的存款則有1億5000萬元,甚至在台中市東興路上坐擁一棟千萬豪宅,平時外出還有價值300多萬元BMW代步。

時任中市刑大分隊長江明儒曾表示,和沈女一起詐騙富商的還有另外2名同事,她們在榨乾富商之後,會假好心湊錢借出千萬元當魚餌。而當年警方上門搜索時,她還不當一回事,一邊淡定綁頭髮一邊化妝,完全不管正在翻箱倒櫃的警員,最終因為此事吃上官司,被台中高分院法官依詐欺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刑2年。

▼沈女曾因金錢糾紛遭判刑。(圖/東森新聞)

酒國名花小昆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