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要生小爛爛…人妻教授偷吃已婚男醫!激情曝「躺上咬」:好黏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台中某大學女教授偷吃已婚男醫師,還凍卵要替對方生「小爛爛」,最後不僅遭對方妻子提告,也遭枕邊人求償。(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已婚大學女教授與已婚男醫師發生婚外情,她甚至為了對方凍卵要生「小爛爛」,遭丈夫一狀告上法院;男醫師的兒子則在爸爸手機中發現不倫對話,立即轉給媽媽看,姦情就此曝光,男醫師正宮也決定提告。法院審理後,判男醫師與女教授應賠償女教授丈夫15萬元,另外,女教授還要賠償男醫師正宮5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大學女教授與丈夫長跑9年後結婚,不料,婚後卻戀上醫學研究夥伴,對方是一名已婚男醫師,LINE中藏有不少鹹濕對話,包括「等我辦完正事就讓你做到爽翻天」、「到底要躺,要上,要咬,躺,上,咬…」、「你的年羹堯真黏」等語,女教授因想扶正,還曾傳訊逼男醫師處理婚姻問題,「你說愛我想生小爛」等。

已婚男醫師的老婆也發現丈夫的異狀。她主張,丈夫從2017年起對她態度明顯冷淡,不僅容易動怒,還時常對她惡言相向,她原以為丈夫是因為工作壓力或更年期導致的,沒想到長子2019年5月間卻在丈夫車上發現女性的耳環,次子則是在同年6月間發現丈夫與女教授的對話記錄,隨即轉傳給她,她這才發現丈夫早已背叛了婚姻。

男醫師正宮氣炸對丈夫、女教授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沒想到2人得知獲不起訴後,2020年1月間竟慶祝式地開車前往台中某摩鐵房間內獨處,被她跟員警當場查獲,房間內床鋪凌亂,一旁還有衛生紙。此外,2人也曾多度前往摩鐵、溫泉會館,讓她氣炸決定向女教授求償500萬元。

台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女教授除了積極凍卵,並以戀人方式與男醫師交往、規劃未來共同生活外,也曾自打臉稱「凍卵是要跟男醫師生小孩」,還用「小爛爛」來稱呼未來計畫生育的小孩,不採信女教授的說詞,判她與男醫師應連帶賠償人夫15萬元;另外,女教授也要賠償男醫師正宮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